這是你們的路你們的決定

旁人沒法阻撓

 

如果最後的決定是這樣

我會相信

 

"永遠"很遠

"永遠"很遙不可及

但我卻願意為了你們去相信有這它的存在

 

也許到最後還是會失望

也許到最後你們還是會離開那燦爛的舞台

至少我無悔

至少我喜歡過讓我勇敢下去的人

 

 

不管是4+2還是6個

我喜歡的是"棒棒堂"

"棒棒堂"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

是一種勇往直前什麼都不怕的精神

所以只要其中一個還在舞台上

我都會繼續支持

 

 

我很傻但我很少這樣傻

如果可以我想一直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0222 的頭像
    sky0222

    貓的自閉天空

    sky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