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電腦前對話的好處是你不會知道我的表情。

 

不甘心

三個字出現在電腦熒幕上,
突然覺得我們會不會恐怖了一點?

你說你看不到聽不出,你就是知道。
那一刻,我哭了。
知道嗎?一整天我都以若無其事的態度出現人前,
因為沒有人會發覺我最終的想法,
我以為我掩飾得很好,
但我忘記了,就算如何掩飾,
你也有可能知道。

對啊...不甘心啊...

五年前我說過同樣的話,
四年前我說過同樣的話,
今天我依然說同樣的話。

是不是代表路可以這樣再走一次?

 

不哭不笑,不逃不避,
因為沒用。
要是上天會因為我的眼淚而憐憫我,
五年前祂應該已經對我作出憐憫。
所以,祂不會再憐憫我,
但是,我也不需祂憐憫。

 

謝謝你以我為傲。
知道嗎?
我也以你為傲,
因為你成功了,
所以,我不會慢下來的,
我會努力追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0222 的頭像
    sky0222

    貓的自閉天空

    sky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