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有一天,
我對你說:我想放棄。
你會怎樣?

你的存在,是我的動力,
是因為你,我有勇氣走上你走過的路。
是因為你,我有勇氣在失敗的地方,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

你會任由我放棄,
還是,狠狠地把我罵醒?

我希望你選擇後者。


那一年,那個你,那個我,
同一天空下,
你我相伴走著。

這一年,這個你,這個我,
同一天空下,
你伴我走著。

未來的年,未來的你,未來的我,
同一天空下,
會再次相伴走著。

為了這一個願,
我不想放棄,
所以,不要讓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0222 的頭像
    sky0222

    貓的自閉天空

    sky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