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文前:

曾經,我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把文放出來,

但是,後來想想,寫都寫了,放出來也沒關係吧。

至少,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事情。

我不知有多少人會看到這篇文,

但,如果看到,可以的話,請讓我知道。

 

正文在此:

 

「我們多久沒見了?」起范看著台上的始源心想。

「真的不去後台看一下他……們嗎?」好友勸著他,他是少數不是Super Junior成員卻清楚知道他跟他關係的人。

「不了,這樣……就夠了。」

 

 

「好累啊!!!!」完成演唱會的東海在後台大喊。

「累就別說話,休息一下吧。」銀赫在旁一邊幫著扇風一邊遞水給東海。

「甚麼啊,就是累才要說啊,不然公司會給更多工作的!」東海喝了口水,望向坐在附近的始源「你也認同的吧?」

始源呆看著手機。

「始源?」東海見他沒反應,再喊了一聲。

「始源始源始源始源……馬始源!!!!!!」沒耐性的東海,忍不住走向始源耳邊大喊。

「怎麼了?」始源一臉茫然。

「喊你怎麼沒反應?」

「哦……沒,有點累而已。」

「好了,都去換衣服,要去慶功宴了。」經理人把其他人都趕去換衣服,看著始源「他有來過,從開場看到差不多完場。」

「哥!你…你是說他…他有來?」

「對,他來了,只是沒坐在嘉賓席,他自己跟朋友買票了,我看到他。」

始源對於經理人後面的說話壓根沒聽到,他只聽到經理人說他有來,他的起范有來。天知道他們有多久沒見了,他只想快點回到他們的家,看到他。

心動不如行動,沒等經理人說完,始源連衣服都不換就走了。經理人叫停也停不了,只好任由他離開。

其他成員換好衣服出來沒見始源,再看看經理人,都明白了。

 

慶幸始源還有些許理智,還知道不能就這樣開自己的車離開,截了計程車報了地址,回他與他的家。

打開家門,看著還亮燈的廚房,始源小跑過去。

 

看到人影,起范轉頭,驚訝地看著還在喘氣的始源。

「怎麼…不用去慶功宴?」

「我怕去了慶功宴,你又不見了。」

看著眼前心心念念的人,踏進廚房,抱緊他。

「怎麼不坐嘉賓席呢?我以為你沒來。」

拍拍他的手,起范示意他自放開自己「不就怕公司的人看到,你先放手,我的菜都快要燒焦了。」

「不放,放了,你又不見了。」

「不會,我今晚留在這兒。」

「真的嗎?!

「對,先放手,乖,去洗個澡,演唱會完後衣服都不換,粉絲見到你這個樣子,又要笑你很久了。」

「隨他們笑,我只要你。」

 

起范感覺到身後人某種生理變化,稍稍掙扎一下。

「先洗澡再吃飯,我不走。」

 

看到起范真的沒有走的打算,始源才乖乖到浴室洗澡。看著始源進入浴室,起范笑了笑,低頭看著掛在頸上的戒指,再專心地把差點燒焦的菜救回來。

 

吃飽飯,始源牽著起范的手坐到沙發上,聊著最近的事,但聊著聊著卻讓始源前一陣子吃的醋都撩回來了。

 

「范,你見庚哥見得都比我多了……」

起范怎麼不知道這人的性格?「我在中國拍戲,當然見得比你多啊!」

「范……」

「別傻了,庚哥是哥,你不是。」

「那我是甚麼?」手摸上那看似纖細實質卻壯健的腰,帶著調情時特有的語氣,在起范耳邊說。

「你是……」沒說出口的,被起范一個吻代替。

 

難得的主動,始源當然不會就這樣輕易放過。被動的吻很快變回主動,隔著始源的吻,起范由坐在始源身側變成跨坐在始源腿上,面對面地接受他的吻,直到吻得起范快要透不過氣,始源才結束這吻。

 

始源看著因換不過氣的起范面紅紅的喘著氣,下身一緊。起范放在始源胸上的手慢慢向下滑,胸膛、腹肌、大腿……起范避開始源那極需要安撫的部位,看著因緊身褲的原因外形十分明顯的部位越發脹大,始源多想一下子把起范壓下來,狠狠地貫穿他,但當想到這是起范難得一次的主動,始源硬生生地把這個念頭壓下來。

 

坐在始源身上,主動地一手拉著他的手伸進自己的衣服內,輕易地找到胸前那蓓蕾,帶著他的手輕輕地在蓓蕾四周畫圈圈,另一手沒閒著,把自己的褲頭解開,露出那已經稍稍抬頭的玉莖,用手上下滑動。

 

「怎麼今天這麼主動?」

「不喜歡嗎?」

「喜歡」

 

隔著始源那絲質的短褲,下體輕輕扭動,磨著彼此的性器。從嘴唇開始,順著頸到喉結、鎖骨到結實的胸膛、腹肌到下腹敏感處,慢慢地舔吻著。隔著短褲,輕舔著始源那巨大的性器,偶爾輕咬一下,讓始源忍不住呻吟。

 

把始源的短褲脫掉,左手輕輕的覆上他的性器,上下滑動,同時將自己的右手食指和中指伸進自己的口中舔吮。待指頭都濕透了,起范背向始源,跪趴在已經鋪上厚厚地毯的地板上,把手指慢慢插入自己的後穴,在適應了一會後,開始在始源面前抽動手指,輕輕的呻吟同時叫著始源的名字。

 

始源坐在沙發上,清楚地看到起范的後穴,看著起范的自慰,還怎能忍受得了?一聲低吼,便壓到起范身上,把起范的手指抽出,一舉將自己的兇器插入,立即前後擺動。起范在始源插入的一刻發出了滿足的呻吟,更激發始源更用力的擺動。不斷的進出,讓二人的情慾不斷爬升。

 

把起范翻過身,讓兇器在他的體內轉了一圈,面對著面,聽著起范的呻吟,始源吻著他的耳垂,啃咬著他的喉結,輕舔著他的鎖骨,一邊進出他的體內,一邊在他的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記。

 

「源……源啊……」

「喜歡嗎?要我再深入一點嗎?」

「啊……喜……喜歡,深…深一…點、快…快…快一點…」

「好,再深一點再快一點」

 

「不…不…行了……源…源啊……」

「乖……再等…等多一會」

 

始源開始加快速度和力度,每一次都深深的退出再深深的進入,每次進入,都讓起范有強烈的快感。在重重的撞擊下,起范到達了高潮,同時,起范因高潮而收縮的後穴亦令始源同時到達高潮,將溫熱的液體全射到起范體內,而起范噴射出的,則沾濕了兩人的腹部。

 

把起范抱到浴室,調好水溫再把他放進浴缸,自己再進入浴缸,輕力地把兩人都清理好,穿好衣服,再把起范抱回房間。

 

「累嗎?」

「還好,最近有多做運動。」

「范……」

「嗯?」

「回來好嗎?」

 

一陣沉默。

 

「我不是一直都在嗎?」

「不一樣。」

「傻瓜。」

 

我們一直都在一起,所有的喜怒哀樂,我們都一起經歷。

 

「記得那時候你說過的話嗎?」

「嗯?」

「你說過的,就算未來的路都不同,我們都會在一起。」

「嗯。」

「就是因為你的說話,我才會下決心走演戲這條路的。」

「范……」

「源,給我信心的是你,給我勇氣的是你,因為有你,我才可以堅持到現在。讓我也當你的信心、你的勇氣,好嗎?」

「好」

 

愛情其實很脆弱,脆弱到一點小裂痕也足以令全部都破碎。

愛情其實很堅固,堅固到即使兩個人距離再遠也彼此相信。

I Still Believe. 

只要相信,一切都不是問題。

 

 

寫在文後:

這是我第一篇完整完成的文。

我沒想過我會先寫源範,

但也可能因為看不到人,更容易把文寫出來。

要是讓我寫赫海,我想我一年也未必想得出來。

 

我不知還有多少ELF知道金起範這個人,

但至少,我一直都記得,

那個不愛說話、愛躲鏡頭的小包子,

會在強仁說想看始源脫褲子的時候,裝作不經意地完成強仁的願望。

也許,他未來的路很難行,

但,我仍然想努力讓大家知道,

他是Super Junior的金起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y0222 的頭像
    sky0222

    貓的自閉天空

    sky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